符合综合考核人员名单公示
发布人:admin  发布时间:2023-06-21   动态浏览次数:241

基建后勤处(校医院 )2023年春期专业技术人员

(硕士层次)参加综合考核人员名单公示

根据《长江师范学院编外合同制教师聘用管理暂行办法》(长师院[2016]163号),经过个人网上报名,部门招聘工作组资格审查,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,现将符合招聘要求参加综合考核人员名单公示如下:

序号

姓名

学历

应聘岗位

专业

1

金彦彤

硕士研究生

临床医生

中西医结合临床

公示时间:621-623日(3天)

公示期间,若对公示符合招聘要求参加综合考核人员名单有异议,请通过电话或书面的形式向部门招聘工作组和学校纪检监察室反映。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。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,客观公正,对诬告陷害他人者,一经查实,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;电话或来信要说明或签署真实姓名,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。不明确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。

受理反映情况的部门:

校医院72790160

人事处:72791222

纪检监察室:72790039

2023621